window.dataLayer = window.dataLayer || []; function gtag(){dataLayer.push(arguments);} gtag('js', new Date()); gtag('config', 'G-4G8Q31W6JT'); 衛斯理的旅誌: 二見浦 夫妻岩

2011-10-16

二見浦 夫妻岩



從伊勢內宮搭乘巴士來到二見浦大約花費20分鐘左右,當我一上車之後就開始下雨,越靠近海邊時越下越大,很擔心到達二見浦時依然是下著雨。擔心歸擔心已經上車也沒辦法改變,畢竟今天下午幾乎在伊勢半島附近都是陰雨天。

在三重縣也既是伊勢著附近單次搭乘巴士的車資是比較貴,所以運用周遊券或是一日券等等都會比較划算,我是使用近鐵五日廣域周遊券,所以包含這地區的巴士跟近鐵電車都可以自由搭乘。


巴士路線圖與費用


時刻表與各車站簡圖(註:此為2011年資料)

要到達二見浦夫妻岩有很多方式,我選擇搭乘巴士在二見浦夫妻岩東口下車,再走到二見浦水族館通過商場再往夫妻岩走去。
當巴士在二見浦夫妻岩東口停靠時,車上幾個人都在此下車,但是這時候卻下著不小的雨,快澆熄我遊玩拍照的興致。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下車,反正等看看與會不會停止,先在商場逛逛在過去看看夫妻岩。
下車後轉個就看到水族館,外面有一頭海獅。


海獅 トド

躲了很久的雨卻不見雨勢減緩,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後來決定拿著雨傘冒著雨走過去,此時地上到處都是積水。
不過也因為下雨的原因遊客特別的少。走到夫妻岩之前還會經過二見興玉神社、龍宮社、二見蛙等等




二見興玉神社






龍宮社


天氣真的很糟糕




總算有看到夫妻岩,兩顆大小的岩石用草繩聯繫在一起這就是


二見蛙


往前走似乎還有一個神社


由於雨勢又變大,我的褲子跟鞋子都已經濕掉,因此就不再過去


看著海面的海象跟天氣真的是不理想

於是回到水族館商場,準備在搭車前往鳥羽看看天氣會不會轉好一些。
實際上整個下午都沒有好轉,於是從二見浦搭巴士來到鳥羽近鐵車站在搭乘電車前往志摩,依然是壞天氣。再次搭上電車繼續往賢島去吧!到時候在搭乘特急直接回到伊勢市然後回飯店去拿行李,因為今晚要轉往奈良新大宮的飯店。


鳥羽車站




近鐵電車


往賢島的普通車


志摩站




賢島站外的販售真珠的商店,因為下雨風大雨大,也就沒有去參觀


賢島站


在賢島換了一張特急的車票回到伊勢市


在電車裡面買了一罐不知名的飲料


這就是要搭乘回伊勢市的特急近鐵電車


車廂內,上車時僅僅我一人,後來才有其他人上車

時間到電車就快速行駛在15:09到達伊勢市,下車後我順便換了一張等一下要前往大和西大寺的特急車票,然後趕回飯店領取我的行李後又急忙趕回車站,等候電車。


在大和西大寺轉車後再度搭上電車轉往新大宮去....
結束今天下午完全混亂的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