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dataLayer = window.dataLayer || []; function gtag(){dataLayer.push(arguments);} gtag('js', new Date()); gtag('config', 'G-4G8Q31W6JT'); 衛斯理的旅誌: 南非 開普敦 Victoria & Alfred Waterfront

2010-12-09

南非 開普敦 Victoria & Alfred Waterfront


來到這裡主要是吃午餐,到處都是購物商店或餐廳,所以拍照也就拍的少。

導遊把我們帶到Victoria & Alfred Waterfront外面的停車場之後就讓我們自由活動,各自去找食物去。
不過,我進去之後第一件是就是找洗手間,因為憋了很久。



在Victoria & Alfred Waterfront除了商店之外還有一個小小的摩天輪,聽說是仿英國倫敦那個倫敦之眼?
我是沒去過,所以不瞭解,下次若有機會去就可以比較看看。



進去之後,我們先四處逛逛找看看要吃什麼東西,後來選擇海鮮大餐+生啤酒,我因為不能喝啤酒,所以自己去買一瓶可樂。

Victoria & Alfred Waterfront 顧名思義就是港口,所以可以看到海、船、海鳥等等。






在港口還看到用可樂箱子疊起來的超大型樂高人





我跟老弟也學起樂高人比出食指的手勢跟他拍照



還有人在船上開派對還是婚禮?!


看到南非的英雄人物-曼德拉,其他三位我不知道是誰!



另外,在旁邊的雕塑


黃色相當顯眼的港口不知用途的東西,我猜可能是用來固定船之用的吧!


附近還有船塢,看起來好像是在建造船隻。


漁人碼頭商店街都是賣一些禮品跟食物之類的。


在室內看到方程式賽車應該是雷諾車隊的,廣告標誌是有名的RED BULL贊助。


在港口看不到海鷗,真的是說不過去。話說台灣真的是比較少看到!


招牌一面


商店街,買買吃的買買紀念品


奇怪,我出國常常拍一些路標,覺得很特別,不是嗎?


一面吃著海鮮大餐一面欣賞港口的美景


在這裡還可以搭乘賞鯨船出海去看看海上最大的哺乳動物-鯨魚,不過按於時間緊迫,還有行程所以沒有去看,不過隔天會去海豹島看海豹!


在 Victoria & Alfred Waterfront 的街頭藝人表演,表演後你可以買他們的CD喔!


=影片=



本來中午的海鮮大餐可以很順利愉快的吃,但是出了一點小狀況,主要原因還是姑丈的二姐吃素食,我們點的海鮮大餐她幾乎都不想吃,所以姑丈帶她去找適合她吃的食物,就這樣我們分散了,原本預定會合的時間卻等不到人,而Victoria & Alfred Waterfront這裡又是廣闊,主要是姑丈記性不好,忘記我們是從那一個門進來的,所以我們又花了一個多小時在這裡找人,即使用電話聯繫也問不出他們人在那裡。於是這又成為今天好玩的一件事,卻也把大家給累翻了,兩三個人逛遍就是找不到人。後來,時間戰勝還是找到人,不過也延遲一些時間,姑丈也有些不高興。

至於我,我都在入口處等他們去找人,因為擔心他們走到這裡卻又找不到人呀!
在這裡無聊,所以拍了這裡的屋頂,也是很美麗對吧!


接下來要去參觀鴕鳥園。

2 則留言:

  1. 真的是開普敦耶!!看見地理課本上的名子出現樂高可樂人,感覺好不真實呀XD!!

    COBI

    回覆刪除
  2. 後面還有好望角,這裡更是有名的地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