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dataLayer = window.dataLayer || []; function gtag(){dataLayer.push(arguments);} gtag('js', new Date()); gtag('config', 'G-4G8Q31W6JT'); 衛斯理的旅誌: 南非 開普敦市區遊覽

2010-12-09

南非 開普敦市區遊覽


上午逛完桌山後緊接著就是開普敦的市區導覽,包括好望角城堡、市政廳、荷蘭東印度花園、國會大廈、綠市廣場、馬來文化中心等等,因為時間也蠻緊的,所以有一些地方不方便停車的也就沒下來,以遊車河方式走過帶過,這也算到此一遊吧!

導遊BEN,老弟說他長的像電視-大學生了沒?的一位常出現的來賓-龜臉


說真的市區遊覽真的去到那裡我也不太清楚,反正就是逛逛開普敦市區,知道的地點我在特別說明好了。



某個歷史人物的雕像,不知道是誰?


關於紀念戰爭的雕像,我想是當初跟荷蘭人的戰爭吧!


馬賽克拼貼的藝術


好像是車站吧!


來到好望角城堡


城堡上頭的五種旗子代表不同時期統治這裡的旗幟與國旗。
台灣不知道能不能也出現像這樣不同時統治過的旗幟來凸顯每個時期被那些國統治?


當年的大砲,不知道還能不能用?


碉堡的大門,等一下會有衛兵交接。



好望角城堡的對面好像是國會還是市政廳的我聽過但忘記了。



城堡外的大錨


這是假的衛兵(Sean)


這是拿著礦泉水的假衛兵(Wesley)



終於等到衛兵交接的時刻,看一下跟台灣忠烈祠的有什麼不同。



衛兵走出大門,還是台灣的比較帥,但他們的也很認真耶!


啊!兩位是要走去那裡呢?


侍衛長看著他們走去又走回來。


總算兩位衛兵還是走回來這裡,就定位!



= 補充:衛兵交接影片 =


看完衛兵交接後接下去逛大街去吧!




這裡是....市政廳?還是荷蘭東印度花園?我搞不清楚了!


議會?市政廳?還是荷蘭東印度花園?




古老的大教堂









教堂內,感覺好莊嚴喔!



路標指示牌


教堂的對面與倒影在對街玻璃帷幕的教堂



又是不知名的雕像(小編太懶了都不去查明)


粉鳥?唉!就是鴿子!只是牠是南非的鴿子。


旁邊的林蔭小道


在教堂旁的三輪車夫,他好像想阻止我拍他,可惜我已經按下快們!SnapShot!


接下來到南非博物館,我們僅在外面看看,沒進去。



博物館前的廣場



地上蠻有趣的圖騰,我也不知道是啥意思?


逛完這裡,接下來要去五彩繽紛的馬來文化中心,這裡每一間房子都塗上不同顏色,非常亮麗,拍起照片可以展現出各種不同色彩。


這一區也是開普敦相當有特色的一區,主要是馬來人早期來到南非開發的據點。







簡單的路牌


既然來了拍張紀念照片吧!




其中我個人最喜歡這張!


開普敦的市區遊覽就這樣簡單結束!等一下去Victoria & Alfred Waterfront 吃午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