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dataLayer = window.dataLayer || []; function gtag(){dataLayer.push(arguments);} gtag('js', new Date()); gtag('config', 'G-4G8Q31W6JT'); 衛斯理的旅誌: 波卡拉 Fewa Lake 費娃湖一遊

2012-06-05

波卡拉 Fewa Lake 費娃湖一遊

健行回到波卡拉之後,回飯店找到四天前沒跟我們上山的MeiFang同學,下午我們就跑到健行的代理旅行社那裏幫她要回她沒有上山的部分費用,但是老闆不在,因此我們就跑在波卡拉的湖區閒逛,後來有人提議到這裡還沒划船且湖中有一個小島也沒上去過,所以就去租了一條船,由Chevy親自划船帶我們三人遊湖,他說他很會划船,我則是在之前泰國夜遊湄公河時發生的小意外之後,我就有點擔心搭乘這種小船,況且划這種船是沒有救生衣可以穿的。



跟船家講好價錢之後,我們就上船去,Chevy慢慢的把船划往湖中小島,享受剛剛從健行回來的一個悠閒午後時光。


後面是划船的船夫Chevy


坐在船頭的是感冒剛剛好的MeiFang


我則是做在中間,感覺到我很怕的樣子

船就在Chevy的操控之下,往湖中小島前進,不到半小時我們就來到小島附近










到達小島之後,我們派MeiFang上去拍攝看看,我就沒有上去看,另一方面,我們船租用一小時也需要趕回去,天色也慢慢的變暗。(島上的照片我似乎還沒拿到?)回程的途中我們划的太靠近岸邊為了想要近一點看看岸邊皇宮禁區,還差一點擱淺,還讓我緊張了一下。

在快回到上船處之前看到天空上出現老鷹在上空盤旋,拿起我的手機拍下這些景象。



另外補充:前幾天從另外的一頭拍攝的湖邊景色






回到岸上之後,我們又在湖邊逛逛,因為在山上的幾天幾乎很少吃到大口大口的肉,就來這家吃韓國烤肉料理吧!






吃完之後,我們回到飯店休息,因為四天健行下來我的腿真的是鐵腿了,難怪同伴說看到波卡拉路上的很多旅人走路都怪怪的。原來都是剛剛健行回來的旅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