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dataLayer = window.dataLayer || []; function gtag(){dataLayer.push(arguments);} gtag('js', new Date()); gtag('config', 'G-4G8Q31W6JT'); 衛斯理的旅誌: 再會吧!曼谷!

2011-01-13

再會吧!曼谷!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其實沒有行程,回台灣的飛機是接近中午時刻,在飯店用完早餐之後就準備出發前往機場。


依然搭BTS,在轉乘往機場的捷運


等待捷運的時候剛好十點


又回到幾天前搭乘機場捷運的機場站


機場裡面好多人,原本以為來的太早,後來發現時間幾乎是差不多,因為還要小逛一下機場,買一些伴手禮跟提前吃午餐還要買一些零食帶上飛機吃,因為亞航我沒有訂購餐點。所以在機場內的看到多拿滋跟漢堡,我們就坐下來先填飽,飲料跟甜甜圈我就帶到飛機上吃。

在機場內有著泰國風味的大神像跟泰國神話的故事的巨龍




連賣東西的地方都這麼有泰國風的特色


走了很遠才走到很尾端登機門,曼谷機場真的是好大






在登機室看到我們即將搭乘的亞航,紅紅的機身特別明顯。


或許這次整個行程不是自己安排的,當寫遊記的時候印象不深、或許時間有點久一些細節就沒仔細記住,也許是照片拍的不夠多!
不過,這回曼谷之行既危險且精采,美景、美食與美麗的回憶!

再會吧!曼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