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dataLayer = window.dataLayer || []; function gtag(){dataLayer.push(arguments);} gtag('js', new Date()); gtag('config', 'G-4G8Q31W6JT'); 衛斯理的旅誌: 曼谷、美食、血拼

2011-01-12

曼谷、美食、血拼

前篇說從安怕瓦回到曼谷就去逛Central World,Siam Squrare(暹羅廣場),這篇的時間點是前往四面佛跟吃Grand Hyatt Erawan下午茶之前,在Central World裡面的一家好像夜店的餐廳吃的午餐,因為回到曼谷也快一點半,我們就找到這一家餐廳吃有名的「湯姆蝦」。

介紹美食之前先來看看餐廳
這是吧台!有喝酒的,應該晚上來比較好。


下午一點多,空空沒有人的座位


我們就坐下來點了飲料跟三道菜畢竟等一下還要吃Grand Hyatt Erawan下午茶。
飲料是芒果冰沙


三道菜如下照片


第一道是香柚涼拌海鮮


第二道是烤雞腿排


第三道就是湯姆蝦


當然還要搭配白飯一碗,就這樣飽餐一頓,也許是因為搭長途的車才回到曼谷覺得今天中午的餐特別好吃。


時間快轉回到Grand Hyatt Erawan下午茶後,我們殺去逛有名的曼谷包專賣店,一進去就不可收拾,幾乎看到進去的人狂買,當然我們也不能輸人,下手狂買一番,出來時大家都是人手一大包。不過真的很便宜,去曼谷一定要去買的NaRaYa品牌喔!
這部份就沒有照片可以分享了,因為忙著搶購同時店內也不方便拍照,所以只能看看戰利品。


當血拼完之後原本想要去抓龍的行程就先被擱置,把手上的大包小包拿回飯店再說,前天要去安怕瓦時已經將大件行李寄放在The Heritage Silom Hotel,於是我們搭BTS回到飯店CHECK IN,把東西放好在出門去吃晚餐跟抓龍。

來介紹一下The Heritage Silom Hotel飯店吧!
除了,我們的房間電視是故障的之外其他的都還OK。
兩張單人床


門口的小廚房


浴室跟廁所




樓頂的美麗游泳池,可惜我沒去游!




時間再度快轉到隔天早上,一早同行的 erica 要去上泰國菜烹飪課程,我則一個人去逛大街,於是前往 BTS站買了一張票,手上拿的這張,前往Central World附近逛逛。


想不到這些大百貨公司跟商場都是接近11點多才開門營業,所以在附近胡亂走胡亂看。
百樂門百貨公司的大兔子門神,應該是兔年才這樣裝飾的吧!


應該是泰國警察的標誌


暹邏站附近的街景


還亂走到MBK,不過沒有進去。


百樂門百貨公司旁的噴水水景


等到可以進去百貨公司之後,我就在裡面逛了大約一兩個小時,主要時間是花在百貨公司內的超級市場,真的是很大,同事想買的一些零食都可以在這裡找到,真的是太好了,我還順便買了一些我想買的東西咖啡豆。

中午去吃聽說有名的海南雞飯。不過我覺得有點陽春就是啦,可能是我沒吃飽才這樣說。


又點了一杯泰式奶茶,因為又渴又熱,還是一樣冰塊都是快滿出來的,甜死人的奶茶。


下午我跟erica約好在百樂門百貨兩隻兔子附近碰面於是我又回到這裡。


當我們碰面後又繼續我們下午的行程,下午的行程還是血拼,於是我又回到百貨公司內繼續逛,她去逛她想買的衣服,後來我就買一件泰國設計的Polo衫,本來看到一些名牌衣服想買,但沒有下手,因為我也不太知道行情,不敢亂買。
逛完買完之後我們又碰面,討論一下之後又想去NaRaYa逛逛,因昨天沒有買齊朋友託買一些曼谷包,最後又在曼谷包這裡耗了一兩個小時才脫身。真的很可怕,我原本不想買的又出手買了一些,明明昨天就買了一堆,真的太貪心了還動用刷卡。

晚上,吃完飯之後還是去抓龍,然後回飯店,明天就是最後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